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毋忘初衷-關於創作
2008/01/15 15:46:18瀏覽442|回應1|推薦9

  新詩作品,目前暫時已經發表完畢了。我暫時不會再貼新的詩出來。

  從1990年至今,我所寫的各式各樣的長短詩,有一些是根據當時聽歌的曲名為名,只是簡短的一段文字,那些我並沒有特別的發表。幾百餘篇詩中,我只選出這些文字,也足夠讓不同的朋友們閱讀一陣子了。

  對於昔日書寫的習慣,現在仍然雋永,靜下心在某個午後,讓心裡對萬物的感覺很平靜地在筆端中流露。不管是任何情況下,我都是用最初的意念寫著,18年來從未間斷過,只是表達的方式,會是透過文字,或是音樂,或是用攝影來表達。

  至於你們讀完這些文字之後的評價,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在意,生活有喜有悲,我用我自己的方式來過生活,也用自己的方法來提醒自己如何面對將來。有喜歡我的人,就一定會有討厭我的人,這是必然的,但是我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用這些文字之中,也能尋求到自己的一個方向。

  這是我一直在堅持著創作的原因,文字是能夠具有正面價值的,也是能夠具足殺傷力的。在慈悲的佛光照耀底下,這是我也想要努力的原因。

  2008年我腦海裡有著許多的計劃,也希望能夠以更實際的方式來寫著突破我原先有的所有創作風格。從去年的9月開始,我已經陸續完成了《無怨的青春》、《藏情觀雪》MP3限定作品,目前是以站地手札作為我主要新作發表的平台,現在正在書寫的是一部長篇作品,因此上來的時候,我也只能看看每個朋友的作品,但是你們的留言與回應,我都會看,只是不一定能夠馬上回。因為我有一個習慣就是一次會開著五、六個視窗.....

  言盡於此...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偲捷靚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08/01/15 17:01

從再相遇的那刻,期待著妳的重新出航

好似已經過了好幾年,看著妳一一把以往的記憶一段段的延展、挖掘出來

對那些細小的作品、網站、到LOGO都有很深的悸動

謝謝你陪我一起找感動^o^


笑執著,流光拾醉,情仍難枕,嘆無常。
笑灑脫,忘川拾月,愛仍難怯,弄無常。
戒情(vivianarts) 於 2008-01-15 19:22 回覆:

oops.....

一方面我很重視以前各個來貼文的朋友們.. 每一字句都是智慧財

還有人生..不管多少錢都買不到的..

找回的只是主網站的架構及最重要的浪遊宣言..

如果我又找到了能放舊程式的ASP空間,我還是會陸續掛回去

但之後我可能要慢慢由舊版面讓它活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