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告解
2008/01/13 19:49:39瀏覽329|回應0|推薦5

    告解  `99.8.8

 

你致力於事業勞苦

無法在你身旁為你分憂解勞

但是我依舊為你默默鼓勵

盡自己的努力陪伴你身旁

想念的心也不停懸念

 

當你看見了事業的希望

我卻失去了自己的夢想

再也無法如過去

像個孤單無助的小女孩

獨自躲在被窩裡  暗自啜泣

 

我再也沒有哭泣的權利

再也沒有認輸的藉口

我接納了心中的堅持

開啟了挖掘靈性的創作生涯

也是因為有你

才有如此完整的自己

 

心甘領受  願與你走過昔日、現在

也願意去面對不可知的將來

你的不安  都讓我承擔

你的疑慮  都隨風而逝

就如此  在心中

要定了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