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台上吹風
2005/05/12 00:24:41瀏覽658|回應0|推薦2

                走出陽台.望著馬路上的街燈..好安靜的夜~~~*

                 抬頭看不見月亮.也沒有星光...有的只黑鴉鴉的一片~*遙望向遠處~~ 一排一排不規則的房子都熄燈了.只剩下幾處大樓的廣告看板一閃一閃為這一片漆黑添上一點色彩~*

          此刻的你在zzzz了嗎???我正準備要跟你道晚安了~*有點悶.所以走出陽台看看~*你喜歡看夜景嗎???我很喜歡唷~~~~~*如果有一天我們相戀了.你會帶我去看夜景嗎?!cccccccccc~*愛你.我相信你會的~*

             我認定你魯唷..你跑不掉了.我就是你的.而你也一定是我的~*知道嗎~*要乖乖的唷..不可以亂來^^~*耐心的等著我到你身邊去永遠守著你~*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的~*我保證^^~*我也會乖乖的.只要你唷^^~*

                  晚安了...最愛的武哥哥~*今天一樣不要失眠唷~*啵~*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