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淚的天空
2005/06/05 16:23:14瀏覽343|回應0|推薦3

                      難得又休假了..昨晚唱了一夜的歌.早上回到家上各網.洗各澡.聽聽音樂就又睡著了!!!

                        睡醒的午後..吃過了午飯..看了我前幾天剛新買的日劇-魔女的條件-哭了~~而且哭的淅哩嘩啦..帶著紅腫的雙眼又晃上來....哭過後的心情好輕好輕....像是發洩吧~~~是嗎我也不知道A.......只是覺得劇情真的好感人...忍不住就一直哭..大哭....放聲哭.....還好家人都出外了...不然@&)$*@@(+~*習慣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選感人的片子來看..讓自己哭一哭...這也算是一各好的方式吧~~~看喜劇也可以啦..只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怕自己連笑都笑不出來呢!!!呵呵~~哭過後..我又回復開心的表情..不管再傷心再難過..那都是過去了...每一天都有全新的我在等待著我..都有新鮮的事情在讓我發現..所以我怎麼能一直不開心呢

                 武哥哥...你不開心的時候都怎麼辦呢???告訴你一各好方法..就哭吧....哭一哭真的會很好..積壓在心裡的壞東西都讓他一次發洩吧.....真的感覺不錯唷~~*況且我也覺得哭過後紅腫的眼睛其實還挺美的CCCCCCCCCC~*看吧.又恢復搞笑的本性了...

                  我總是不讓人替我擔心.總是什麼也不肯對人說.從小到大我總是習慣把事情都留在心底..對人說的總是一些不痛不癢的...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好沉重呢!!!但是每一次哭過後..我總是又會恢復開心的表情..這是好的...堆積的垃圾總是要定期清除.以免臭氣沖天

                                              夢想

                        夢想抱著一隻海豚

                        在清晨冰涼的海中游泳

                         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

                         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

                        直到海水慢慢變暖和了.直到我們又累得睡著

                       

                         為什麼兒時的夢想

                          卻只能在夢裡實現!!!........BY幾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