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嘴砲欺負已過世的★Michael Jackson★這樣子很屌嗎??
2009/08/02 10:43:24瀏覽733|回應0|推薦0


http://www.youmaker.com/

Michael Jackson逝世至今為止.還是許多人不停的在消費他.評論他.....

  沒錯.每個人有自己的立場!!MJ確實有很多負面的新聞.那又如何??

最討厭那種只會打嘴砲的人.尤其還是欺負死人...最讓人覺得根本不配得到人家的尊重.

不管是不是MJ迷。忠實的MJ迷或是臨時的MJ迷。或是同情MJ的迷。或是同時迷好幾各明星的MJ迷。又如何??此刻大家都是抱著能讓MJ一路好走的心態。。。。。是不是忠實的MJ迷又有多重要???也比光靠一張嘴打嘴砲評死人好多了!!!

不管是不是MJ迷。討厭MJ。看不起MJ。鄙視MJ。都好!!!那是你家的事情。管你媽媽嫁給誰~干我屌事。你們這些人愛在人家死後還嘴巴不留德。是你們家的事!!!

不過想想也對啦。人。總是對那些自己望塵莫及的生活會有所忌妒或稱羨。。。。。自己爬不到那各位置。得不到那些財富。過不起那樣的生活。就轉為忌妒。去評論攻擊那些過得好的人。。。這樣一想就大概知道某些原因啦!!!忠實的MJ迷就請不要太在意那些過度攻擊MJ私生活的人。。。他們公私不分。。。抹滅了MJ在音樂才能上的天賦。。。只把焦點放在私生活。。。這些只抓人家弱點。一被這種人抓到破綻就緊咬不放的這些人。。。奉勸忠實的MJ迷真的不要太在意這些人打嘴砲下的產物。。。

會針對忠實的MJ迷。。。是因為本身我並非那些追星很勤的MJ迷。。。只有為MJ剪剪報紙上的新聞。在他代言百事可樂時。。。為了拿到貼紙。。。喝了好多百事可樂。。+買了幾張MJ的暢銷專輯罷了。。。確實。我。本人。稱不上忠實。

又如何???看到他逝世的消息。確實令我非常震驚。也令我傷心不已。那又關你們這些愛打嘴砲的人屌事???我是在我的網誌發表我的看法。。。我有攻擊其他討厭MJ的人嗎???可是你們這些討厭MJ的人為什麼要攻擊喜歡MJ的人 。喜歡MJ是我們的自由。討厭MJ是你家的事情。不要亂牽扯。我擺明就很愛MJ。。。你不爽。你不要點近來ㄚ。。。

小肉球~大戰大滷麵 。。。真抱歉ㄚ。本來我只是搜尋那各愛利用人炒作新聞的張曼娟。沒想到在聯邦就跑出你的文章。我大概看了一下。你在你的網誌發言。真的不干我的事情。只是你轉貼的其中有一段就有我的ID。。。這應該就跟我有關西了吧。。。你針對別人那是你家的事情。你大可以把轉貼我那段刪除。。。

網友「甜心美人」在其部落格中說,「Michael jackson行為越來越怪異……,你有沒有想過,全世界的媒體都只會報導他的醜聞,只會傷害他,他有動怒過嗎 Michael jackson擁有傲人的高EQ,.全部往肚裡吞,有誰可以看到這另外一面……Michael jackson傳奇的這一生,大多的時間都奉獻給我們這些歌迷和他的家人,.他很少為了自己ㄑ(應為去)做些什麼,都是為了地球,.一直不停的呼籲反戰、環保、愛小孩。」

簡單之至!哎喲,麥可傑克森有那麼多粉絲,那麼愛他?幹嘛他沒死之前沒什麼人理他呀,沒冒出那麼多粉絲呀。他之磕藥,有名,整型,有名,找小男孩去夢幻莊園同睡,有名。近年來,他已沒什麼新聞,最後來個謝幕之旅,負債累累想撈錢--道理簡單之至!五十場耶,根本非他體力能負荷,死了,錢走了,還要退費,於是,來個全球麥可傑克森大悲活動!撈TMD個的剩餘價值。

麥可迷,去迷吧,你們的自由,但俺有表述俺意見的自由!

既然打出這句話。。。也說迷MJ是我們的自由。。。那在你評論MJ口沫橫飛的同時。為什麼又要貼我們的文???真矛盾???你評論MJ。。。跟我們喜歡他的自由有牴觸嗎???

那是不是等於也在評論我們???

你又知道MJ迷是突然冒出來的?他以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報導你沒看到膩?那那些人也是突然冒出來的膩???他沒死之前要怎嚜理他?還有想請問你 。怎樣才算理?搭飛機跑ㄑLA。MJ家守門嗎???還是直接拿槍ㄑ他家綁架MJ???或是三不五時鬧點新聞讓媒體注意有群MJ迷???你又怎知道MJ沒有收到大批來自世界各地包含台灣MJ迷的信件???你又怎嚜知道世界各地的MJ迷就算這幾年他沒有新聞。MJ迷還是持續有在收集MJ新聞的習慣???有點腦好嗎??還是你腦殘???MJ也要來台灣MJ迷才能出動ㄅ???你愛在你的網誌評論MJ那是你家的事情。懶得回應你。。。是因為你連MJ迷都批評。還轉貼到我其中一段文。我才回應你ㄟ。。。不然我才不像你閒閒沒事做。

對於你評論MJ其他的文。我是根本連回應都不想回應。。。只要不要牽扯到我。都OK。。。我會回應你。單純只是你的評論的自由已經涉及到攻擊我們了。。。你自己心知肚明。。。奉勸你。。。你愛針對MJ說什麼。真的我連鳥都不想鳥。你愛攻擊他是你的事。就像我回應張曼娟文章裡那段說的一樣。。。你們這些人家死後才在炒話題的人。。。你們了不了解MJ根本對我們這些喜歡MJ的人來說。。。一點點幫助都沒有。。。這是實話。。。倒是。。。你怎不說說。。。怎嚜MJ死後。。。冒出了一大堆人來攻擊他???平白無故多了一大批反派來攻擊他???搭順風車。想紅ㄚ???

想想。。。跟你的論點一樣。。。我們就認為你們想炒新聞。簡單一句話。就是想紅啦。。。不然他死前不評論。死後才排山倒海的發表自己討厭他。。。鄙視他的評論。。。想來想去。。。。怎嚜大陸。台灣。放眼世界。最近想紅的特別多ㄚ???最不道德的還是利用已死的MJ來紅?!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318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