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會愛你
2012/12/05 17:48:13瀏覽225|回應0|推薦22

 


我不會對你說 

不會讓你知道我悄然的  寂滅的 

風一般  雨也渾然不覺

輕盈穿透窗櫺縫隙

拂拭你夢迴沉深的白色境地

輕吻你微微顫動的睫羽

 

我不會承認  我愛你

永遠  不會承認 

愛你純真  爽朗  的夢想

愛你靦腆  蒼白  的唇瓣

 

喜歡看  你修剪整齊  乾淨的  按著琴弦的手指

喜歡聽  你生澀彈奏著  青澀的愛情  於是  我知道

我不會愛你 

我會陪你一起彈奏  天和地

最愛的情歌

 

我喜歡迴旋在你身邊微笑 

喜歡與你一起奏鳴青澀的雨之旋律

  我真的不會愛你

 

我似你般狂傲  可以

併肩淋漓酣暢一曲永生不滅的戀雨 

我不會愛你  只因

風似雨般驕狂

並飽含蹂躪天地的恣意

 

風和雨

我不會愛你

風不會愛雨

卻是亙古以來 

相愛的旋律

 

 


 

( 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196639&aid=71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