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5.4.4日
2009/10/19 09:44:37瀏覽283|回應0|推薦1

今天是我的生日,沒有得到任何祝福之下的我,大家都不知道有個好友生日嘛 ! 或許我人際關係建設不好,不會主動去關心對方,最近網友有跟我講我太冷漠了。晚上一個人在房間不聽情歌換聽電子舞曲的我,想想今年該許什麼願望呢 ? 想了一會兒;答案是沒有內!因為近幾天心都在事業上面,正在外銷貿易公司上班的我,想要回饋社會看看自己對社會利用價值是多少,第二認識朋友和增加社交經驗,第三賺取生活費用提昇生活品質千萬不要窮慣了。最近跟小孟覺得已經曲終人散的情況,覺得只能做知心朋友,我選擇給對方更多的生活空間和時間來建立我門的感情,是因為生日送禮物給她的關係之後的化學變化,眼光不像那以前單純與欣賞變成了有色與害羞,她也變得退我三尺遠的距離,但願下輩子能娶她為妻。

95.4.12

! 要發薪水了可惜沒有我的,看見小余向老闆嬤要薪水 ( 一般公司行號都十號發放 ) ,就感覺這社會變了,既黑又不在乎過程只在乎結果的老闆變多了,讓我這家教好的小孩,變得難以適應。知道他的薪水,覺得數字很不滿意一年才升一千多元,可是想想小君她做十年多比例也差不多,有點覺的在浪費時間和體力,如果沒有去工作就沒有收入以後日子怎麼過的好呢?眼看一月比一月的生活品質一直下降沒有提升,如繼續做升遷機會低,因自己想創業沒有資金,所以只好找份工作來做做,願幾年後有自己的公司,無奈告訴自己要自覺,不要被社會淘汰,事情一開始都是吃許多苦的,不知我能忍多久?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ayou787&aid=34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