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談eeepc對週曆手冊市場的影響
2007/10/22 22:59:00瀏覽409|回應0|推薦1
主要是善用週曆手冊的人,本來就很忙,所以才會對時間斤斤計較。這種人通常與善用電腦的人(也是喜歡省時間),有很大的重疊率。所以我才會覺得有可能會有衝擊。但是週曆手冊一定還有很大的市場,主要因為便宜,可以買來送人,我們不太可能買電腦送人吧?太傷本了。

但為了移動方便,已經有eeepc的人,決不會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又帶eeepc又帶週曆手冊吧?所以有eeepc的人,一定會把週曆手冊給放一邊。可能打入冷宮成日記手札之類,偶爾親筆寫寫心事。因此未來週曆手冊出版機構,應該要偶爾觀察一下有多少人使用eeepc。

建議出版社,不妨作個有聖經經文的週曆手冊的軟體,我一定會買這軟體,放在eeepc裡面使用。並且搭配有基督信仰圖案的eeepc專用貼紙(我有看過市面上已經有這種東西了),讓我可以貼在eeepc上面。

不過應該還要幾年才會有變化,這段時間慢出對策即可。唉呀!也不要盡說我,說不定出版社的員工、甚至是社長,自己有了一台,就先倒戈,不用自己出版的週曆手冊了,只有進辦公室才做做樣子用給其他人看。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ginialk&aid=131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