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 ~~問題不在牛的肉, 而在人的嘴. (週休白開水~Part 9)
2009/11/28 05:07:54瀏覽389|回應1|推薦2
大家好!
 
我是從出生到被料理端上餐桌, 在地球上僅活了短短的二三十個月, 卻能讓全世界聞之色變的美國牛. 雖然我的命不長, 但在世間留下的陰影, 卻可能長達數十年數世紀; 堪稱炒肉之王, 炒作之王, 口水之王.
 
投入牛胎, 不是我心甘情願的選擇; 百般無奈的活著, 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等著任人宰割. 活著的時候, 吃不到上帝恩賜給我的嫩草, 吃的是人類吃剩的雜碎, 或是人類加工加料的怪飼料. 被宰了以後, 被細微分解成, 腦歸腦, 肉歸肉, 骨歸骨, 支離破碎, 離鄉背井, 飄洋過海到台灣.
 
台灣有很多人的嘴, 不但能說善道, 加油添醋; 更是嘴大吃四方, 飛禽走獸, 從頭到腳, 連皮帶骨, 牽腸掛肚, 全都吃得下肚. 怪異的是, 誰也沒拿著槍逼著誰吃, 卻沒有人嫌自己嘴饞. 吃了也就罷了, 偏偏還那麼疑神疑鬼的; 嘴巴還沒擦乾淨, 就開始發狂似的噴口水詛咒, 罵美國牛會害自己腦袋變成豆腐渣. 不罵自己人類愛吃愛罵的嘴, 卻罵起我牛類無辜的肉! 這是什麼人的世界? 什麼鬼的邏輯?
 
我要為我的牛類, 向人類提出嚴重的抗議. 為什麼人類每年宰牛, 一宰就是數以億計, 連眉頭都不皺一下? 為什麼吃牛肉, 幾十年來, 全世界也只不過吃死了幾個人, 就見人發狂, 見牛就罵? 也不想想人類每年死在人類自己手上的, 可真是數以萬萬計!! 有人類抽人類賣的煙, 罹患肺癌而死; 有人類喝人類釀的酒, 酒精中毒而死..... 有人類酒後開車撞死人類, 有人類被人類活活的虐待而死, 更有人類殘忍的烹煮吃人類的肉, 更別提人類一旦打起仗來, 血流成河, 橫屍遍野的慘死了.
 
可笑的是~~人類自稱是有思想有智慧的動物, 然而一旦人與人鬥起來的時候, 腦袋就變豆腐, 各個像笨蛋. 怪只怪我自己, 上錯天堂投錯胎, 既生人何生牛? 而今只想問問萬物之靈的人類一句話:  狂牛與狂人, 誰狂???
 
嗚呼哀哉~~
這是一坨被絞成渣碎的美國牛, 代表牛群提出死不瞑目的質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35386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我是牛的朋友
2009/11/29 12:47
馬:我算是比較幸運  人類只會騎我  不會吃我!牛當然無罪  問題是台灣狗多  沒事就愛亂咬亂說話!可悲!
virbra(virbra1950) 於 2009-11-30 01:03 回覆:
唉 ~~ 想想, 還真是做牛做馬的動物, 比較有人味!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