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嬸笑機器羊, 愚家靠北沉, 亡朝膝先知! (搞笑綠三寶, 猜對者入座!)
2024/06/18 00:24:28瀏覽429|回應1|推薦23

伯人眼半白

洋誇泡水羊

黑毛認知熊

嬸笑機器羊

. . . . . . . . . .

北宋前將軍

辰打南宋兵

黃埔拒門外

愚家靠北沉

. . . . . . . . . .

義薄烏雲天

川流洩鳥跡

暴捅馬蜂窩

亡巢膝先知

. . . . . . . . . .

聯合報黑白集/機器人比沈伯洋有品

2024-06-17 00:17

聯合報/ 聯合報黑白集

民進黨推出聊天機器人ChatDPP為反國會改革助陣,不料出師未捷,迅即被關閉。儘管這機器人遭外界冷嘲熱諷,但不可否認,它表現了某種品格,不會滿口胡言,也拒絕貶低他人。光論這點,民進黨一缸子人就比不上。

那些在議場上爭搶擒抱的綠委,不過就是粗魯些,但綠營新危險人物卻是沈伯洋。沈伯洋創辦黑熊學院,名義上是要整合民防對抗中共,但他自己卻經常槍口對內。忽而說島內有中共「第五縱隊」當內應,必須嚴密監控;忽而說傅崐萁和黃國昌共謀「毀台計畫」,可能建鐵路從北京直通台北。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

頂著大學教授頭銜,沈伯洋本應有學術的嚴謹,他卻不把謹慎當回事。加上有不分區第二名的光環加持,被綠營捧為青年英雄,他就更肆無忌憚。他每天在島內搜尋敵人,不僅要違反人權監控種種可疑人士,又把毀台計畫栽到在野黨身上,還掰出離譜的跨海鐵路。他敢信口開河,民眾敢信嗎?

這些話,就連綠營的機器人也說不出來。原因很簡單,機器人必須根據資料庫中的訊息進行邏輯整理,它不會憑空瞎掰,那違反它的信實底線。沈伯洋的發言卻不受誠實邏輯約束,他輸進惡意,就產生垃圾惡意。

柯文哲懶得評論沈伯洋,覺得他智商或精神狀況有問題。也許,沈伯洋更該向AI學一學誠實。

. . . . . . . . . .

沈伯洋自稱「世界民主運動第一個台灣人代表」 網全傻眼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3人爭議言行不斷,近日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封為泛綠陣營的「新三寶」。其中沈伯洋因談第五縱隊議題,曾說要控管數十萬高風險群,引發質疑。他近日又自稱「我是台灣第一個世界民運代表」,再度引發網友吐嘈。

「我被攻擊很久了,不是只有這幾個禮拜,也不是只有今天。我很瞭解一堆人想要除之我而後快!」沈伯洋15日在臉書發文強調,「我現在是世界民主運動全球20位代表,也是第一個台灣人代表。我連到國外都會被實體攻擊,兩個禮拜前差一點又發生一次。」

沈伯洋表示,「國家安全要針對高風險的人先想辦法,我主張這個多年了,對於爛法案的分析我也做了多年,一些藍白支持者以為自己撿到槍,可能不知道我被攻擊相關議題應該有超過十年了。真的是,永遠都有新同學!」

名嘴歷史哥李易修今(16日)發文直呼「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原來是世界級的台灣南波萬?世界的偉人,膝鳥的英雄!此等人才,求黨一定要繼續重用他!」

PTT鄉民表示「40%不要說代表台灣」、「民進黨都這種咖小?」、「之後應該會變連外星人都在針對你了」、「很好繼續」、「立委耍寶,不罵你罵誰」、「聽都沒聽過的代表」、「這臉皮比200mm戰車裝甲板還厚了」、「這精神狀況令人擔憂」、「他真的怪怪的」、「人家世界級的,賴清德還不讓位子」、「台灣第一個監控陸配代表,執行人是愛違規乩童」、「自我感覺真的非常良好啊」、「同溫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80725516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6/18 08:25
沈伯洋, 于北辰, 王義川
virbra(virbra1950) 於 2024-06-18 09:18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