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計畫:變化
2009/10/25 13:14:25瀏覽356|回應0|推薦0

最近正在規劃明年的行程
想了很多

目前的計畫是去中部
在那裏也有人可以依靠
我的妹妹在那兒念書
也有可以落繳的地方

和我住了4年的室友也蠻近的
總覺得比較安心

雖然剛開始去台南也是一個人也不認識
雖然有同班5年的朋友
但畢竟不同系
宿舍也不同棟
各自也有各自的生活圈和朋友

酸然有個遠親在同一間學校
雖然他幫了我幾次忙
但是我和他不熟

但說來說去
都是有認識的人
比較安心啊!

但是正在考慮要換還是不換好?
要往上還是維持好?
抱歉!
我無法告訴大家我要做什麼
因為我想保有自己的秘密
只想和好朋友分享
只想好朋友給我建議
畢竟
好朋友是最了解我的

所以我深深相信
朋友不必多
知己的一個就夠了

但是還是要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啦!
人脈存摺可是很重要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343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