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舌
2009/03/03 15:14:01瀏覽301|回應0|推薦1

很好奇我的舌頭為什麼是貓舌?

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很不喜歡很不愛很討厭吃燙的東西喝燙的湯.人家說冬天是吃火鍋最好的季節.天氣冷吃一鍋熱呼呼的火鍋最享受了.沒錯!我也覺德冬天好冷.可以喝一些熱湯暖暖身.但是請不要是那種熱到會冒煙的那種湯.只要有熱就好.感覺到熱就可以.要不然那湯不知道要喝多久.

前幾天花蓮很冷又下雨.去漁港買魚丸順便買幾碗魚丸湯喝.因為我媽不喜歡用店裡的碗所以外帶到車上喝.歐賣尬!!魚丸湯的蓋子一打開~~~熱氣直往上竄.真的是熱呼呼呢!!在天冷的天氣裡喝再適合不過了.看到這熱呼呼的一碗湯真不知道該怎麼喝.早知道剛剛就不要買我的湯就好了.吃剛做好的熱魚丸就好.

其他人都喝得發出 悉悉數數 的喝湯聲.只有我瞪著那一碗熱到冒煙的湯.喝了幾口熱到想脫外套.又直呼 好燙....我媽說妳乾脆去車子外面喝好了這樣湯很快就不燙了.後來真的是太燙了又有加胡椒我放棄......給我媽喝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怕燙?我也很困擾啊!!

我不能理解這麼燙的湯一下下就可以喝光光.我都要喝很久呢!!

但是我吃冰比別人快.因為我怕冰融化了就不像冰了.

愛吃燙的人卻沒辦法太快把冰吃完.但是比起冰的更在熱的.比起吃冰的吃熱得更快.因為他們怕湯冷了就不好喝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70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