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奧親戚
2009/05/05 15:07:02瀏覽359|回應0|推薦4

這幾天去台中考試不在家.

台東的姨婆剛好到花蓮來玩.

昨天晚上9點回花蓮家人來車站接我.在車上外婆說台東的姨婆原本禮拜日就打算回去.但是臨時變卦改成禮拜四才要回去.所以我媽就帶姨婆去換車票.正巧那天下雨所以開車去車站換票.

結果那個大舅公居然和姨婆說我媽開車載姨婆去車站換票換好票要載我姨婆去玩.故意不載他去.

就說得一副不載他去就好像故意一樣.其實我媽本來就有這個打算去車站拿完票就要載姨婆去玩啊!!

我媽不想再大舅公去的原因在於.他只想吃人家的東西.不願意自己花錢.而且他真的很沒水準.

沒水準的原因在於.他膀胱無力.沒隔30分鐘就要尿一次.好吧!!老人家就算是膀胱無力好了.重點在於他找不到廁所的話就在路邊尿.....><我媽覺得很丟臉啊!為什麼都民國98年了還在那裏隨地便溺.別人看到了做何感想?

更何況我們和他也沒有很熟.每每來家裡都是在炫耀他女婿賺幾十萬的..真是氣死我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91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