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肚子痛
2009/01/08 13:36:23瀏覽367|回應0|推薦0
哎!!
我妹那個烏鴉嘴.真的被他說中了.
剛剛到他們宿舍樓下的"八**集"買鍋貼吃.點了招牌鍋貼老闆說要等這一鍋起鍋要我等一下.
嗯!!好吧!所以站在旁邊當個"監工".
忽然我妹偷偷的用氣音說:欸欸!!煎鍋貼不是要用麵粉水嗎?那個老闆用整隻手下去把它'喇一喇"不知道他有沒有洗手吼?
當下我整個就很反胃.但是買都買了能不吃嗎?
老闆還用那燦爛的笑容目送我們離開.這是奸詐的笑容嗎?
提回樓上"慢慢享用"結果我妹那沒良心的說等一下吃完會拉肚子.
我問她要不要吃?她居然說吃瀉藥比較快.結果自己肚子很餓還吃了我3個鍋貼還說她這幾天上廁所不是很順吃看看會不會順一點.
這是什麼理論啊?
結果剛才我真的拉肚子了................還不輕說.
本來就很會拉了現在又雪上加霜
我看我好衣陣子不敢吃鍋貼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54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