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2008/12/02 11:14:57瀏覽295|回應0|推薦1

好不容易弄好了初等考的報名.只差還沒寄出去而已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到處都買不到報名表.連昨天去郵局買.最後的兩份剛好在我前一秒被買走了.聽郵局的人說全花蓮的報名表都被買光了.最好是.根本就是懶得問.最好是每次要買報名表{剛好}都賣完.連打電話去志*問都說剩下一份!!

幸好我聰明.線上報名囉!!其實算一算網路報名比較便宜.算一算只要十來塊就搞定了.書本報名還要35元耶!!時機掰掰就用最省錢的方式.

因為這個和營養師考試差一個禮拜.比較起來這個比較吸引我.重點是也不好考啦!!不像營養師是靠自己的本事沒有綠取人數的限制.只是兩種考試都不好考.只是差在一個有綠取人數限制一種沒有而已.營養師考試其實我早就網路報名了.只是11月21報名截止我就給它忘記了.等我想起來有這一回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啦!!

我也沒這麼厲害.可以兼顧兩種考試.魚與熊不可兼得麻!!

至於為什麼我這麼間堅持用紙本報名?因為要查寄准考證或是放榜的時間可以隨時翻閱.不用再開電腦這麼麻煩.一開電腦就會不知不覺浪費很多時間.現在的我已經規定自己一個禮拜不可以上線超過多少次.其實久了也就習慣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43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