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朋友
2008/07/05 13:02:47瀏覽293|回應0|推薦2

距離高中畢業也幾年了.圳近大家知道我大學畢業了紛紛打電話給我.但是我發現幾年的不見話變少了距離變遠了感覺陌生了......讓我覺得在電話另一頭的同學是陌生人.講話講一講甚至會冷場.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幾乎都是匆匆結束掉通話.沒有好久不見的那一份熱情有的只是好久不見的尷尬.

那時高中曾是那麼的好.每天好像有講不完的話.

仔細想一想.其實不知道是那時候沒有離開過花蓮所以有共同的生活圈共同的朋友.還是根本是友誼不夠深.亦或是那時根本不會去聊到心裡的深處呢?

我想應該都有吧!因為他們的生活權和我是那樣的不同.他們已經踏入婚姻已經有小孩了.不知道是她沒有成長生活太狹隘還是我因為離胎這裡太久已經沒有太多的回憶.

老朋友.並不是這樣的.也許他們的做法和想法已經不是我可以接受的邏輯了.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樣的傷害自己?無法溝通頻率不對了就無法溝通.

也許你們還會記得我這個朋友.但是為什麼感覺變了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01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