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察補習班
2008/03/29 13:49:41瀏覽339|回應0|推薦5

昨天面試完去娟的新補習班當客人.坐在他們補習班的自修教室裡看書.(不是看閒書啦!!裡面的氣憤有夠圖書館的.大家都在認真的念書.當然也會有在圖書館睡覺.的人認真的睡覺.這樣沒沒關係....只要不妨礙別人就好.天氣熱有涼涼冷氣吹就認真睡吧!!

大約看到五點多阿娟補完帶去附近的日系漢堡店吃晚餐.果然是跟得上物價飛漲的腳步阿!!大部分餐點都漲了五元.點了一個沒有漲價也沒有吃過的餐.應該不吃虧吧!!

吃完晚餐回到補習班的自修教室發現有個班在補視訊帶東西收一收到補帶教室外的座位看書.這裡沒有自些教室環境好人來人往蠻吵雜的.不時有一群女生像看到帥哥似的鬼吼鬼叫其實應該是聊到激動處.這就是女生不是嗎?所謂三個女人一個菜市場痲!!但是依我看現在可能一個女人就一個菜市場了.你說我不也是女的嗎?抱歉我沒有這麼瘋狂.時下年輕人愛的搖滾樂我覺得吵.愛去的演唱會我嫌擠.更不會想去又吵又擠的PUB.唉唉!!畢竟從小生活在鄉下啊!!聽的是蟲叫聲怎麼會喜歡吵死人的音樂呢?

怎麼說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做的位子剛好在自修教室門邊邊.在補帶的教室裏不時傳出女生的聊天聲嬉笑聲.奇怪不是在上課嗎?怎麼搞得像同樂會似的?不時也可以看到走出來講手機的.依群人走出來聊天討論補到一半翹課要去逛哪裡.會是出來講學校班上同學的八卦事或是講某某人的壞話.

奇怪了.不是花錢去上課的嗎?怎麼變成的交友補習班了呢?

坐在補習班看不到外面天黑了沒還是下雨了還是外面是好天氣.補習班宛如一個小小的世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173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