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的愛情故事~魔獸世界 『十勝石』
2009/01/22 10:43:33瀏覽1969|回應1|推薦2

大陸魔獸玩家創作的浪漫版魔獸世界短篇MV,

怎麼有濃濃周董的fu…第一次聽還以為是周董唱的

轉載網友簡述的劇情簡單介紹:
一個暴風城的王子在下雨天來到一家平民家躲雨,在這段日子裡他過的很開心,遇到她是他最開心的事,但好景不長,暴風城遇難,他要回去征戰,這場戰爭王子死了,她在暴風還在等他,她一直不知道他是王子,直到征戰那天,她才知道,可是他已經戰死了。他化做了亡靈,但他依然記得他說過的諾言,他要為心愛的她送去瘟疫草,王子千心萬苦拿到了草,但王子已變成亡靈,暴風城不容許他進入,王子沒有放棄,他要完成他的諾言,王子見到了心愛的她,可是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他成了亡靈。可是她依然記得王子的身影,當見面的一剎那,厄運也來到,他倒下了,瘟疫花也為他們綻放。她最終也選擇陪他,最終他們走在了一起,即使他們化做亡靈,他們依然不離不棄。

《完整劇情版》

  

《音樂直播版》

 

徐曉羽&ft丹 - 十勝石
作詞:烏拉呆 作曲:烏拉呆 石頭剪子布 影子

歌詞:

回到百年前和你相遇的老地方
緩緩走上那座當年攻不破的古城牆
艾爾文森林旁斯通菲爾德農場
葡萄架下透過一縷一縷的陽光
回音山上你的笑聲是否還在響
十八歲的王愛上北郡俏皮小姑娘
誰煮的南瓜湯公主也比不上
這首歌唱百年百年前她為我唱

明鏡湖水明晃晃不蕩漾
映佳人臉旁她來自天上
故事開場這地方

銀月城的精靈什麼模樣
德魯依圖騰在哪個方向
故事總是這麼長
你說幸福在遠方我們一起去流浪

鳥語花香伊人畫眉梳妝
舞刀弄槍我當征馬戎裝
男兒志在當四方
讓兒女情腸放一放

沉睡百年安詳的石棺一如既往
亡靈飄過這當年陣亡時的古戰場
銀松森林北方阿加曼德磨坊
海那邊是我永遠回不去的家鄉
靜靜回想前世種種猶如夢一場
八百歲的王對你日夜思念日夜想
十勝石旁太淒涼英雄悲壯誰悲傷
田園的南瓜香想再嘗一嘗

水晶湖水倒映月光照亮
歸鄉的路怕你迷失方向
情歌總是這麼唱

暴風城的王踏上了戰場
等著他凱旋娶我做新娘
黑夜總是那麼長
你不在我的身旁這首歌我一人唱

大殺四方十戰十勝威揚
幽暗城中十勝石碑雕像
石頭廣場石頭牆
將我們故事刻哪行上

望眼欲穿穿不過無盡海

遠方小鎮霧茫茫喪鐘響

銀月城的精靈什麼模樣
德魯依圖騰在哪個方向
故事總是這麼長
你說幸福在遠方我們一起去流浪
暴風城的王踏上了戰場
等著他凱旋娶我做新娘
黑夜總是那麼長
你不在我的身旁這首歌我一人唱

大殺四方十戰十勝威揚
幽暗城中十勝石碑雕像
石頭廣場石頭牆
將我們故事刻哪行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la35&aid=25852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有jay的感覺
2009/01/24 14:20

mv還挺好看的

不過去逛巴哈都沒看到= =

歌也不錯 我決定要知會一下朋友

找到魔獸朋友真的感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