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12、傻傻分不清楚)
2010/05/17 04:31:14瀏覽323|回應0|推薦8
  傍晚時分小白狗跟小白貓,這兩小無猜天真的混在一起什麼都不懂,玩的好不開心。小白貓的媽媽走了過來,看著自己的女兒跟隔壁的小白狗嬉鬧玩耍也沒阻止,畢竟……他們還小,還不知道將來的利害關係,只趴在旁邊顧著自己的女兒。

  此時,小白狗的爸爸喊著:「小白白……要回家囉!」

  小白狗說:「把拔……我在跟小白貓玩。」

  小白狗爸爸一聽,立即往兒子聲音的方向走,小白貓的媽媽看到小白狗的爸爸從遠方走來,二話不說馬上叼著小白貓走回家去。

  小白狗爸爸看到小白貓媽媽,馬上衝了過去,「賤人,敢欺負我兒子,饒不了妳,別跑!」

  小白貓媽媽輕快的往牆上一跳,跳在牆上放下女兒說,「你也很奇怪耶,他們小孩子玩在一起有什麼不對,你何必這樣。」

  「我怎麼樣……玩在一起我沒意見,可妳幹嘛綁架我兒子?」小白狗爸爸在牆下生氣的望著上方說。

  「喵……喵……!」小白貓媽媽懷裡的小傢伙發出聲音。

  「聽到沒,這是我女兒,你兒子在旁邊,真是色盲外加白目!」小白貓媽媽對著下方罵道。

  小傢伙也忍不住開口說:「阿姨……我是小白狗,剛剛我在學貓叫!」說完舔著阿姨的脖子撒嬌,「我學的像不像啊?」

  小白貓媽媽:「……!」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3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