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14、學習)
2010/06/25 05:37:00瀏覽331|回應0|推薦11
  外星狗與太空貓來到地球也已經有了一段時日,一天,宇宙主宰把兩人找來,好好問問牠們對地球做了哪些貢獻。

  主宰問外星狗:「你對地球有什麼貢獻嗎?」

  外星狗非常得意的說:「我以自身為例,教育他們學會忠心,對家庭負責,忠於妻子,一心一意……」話還沒說完即被主宰打斷。

  「好好好,非常好,你不愧是做了狗最佳的示範!」主宰又指了太空貓說:「那妳呢……妳對地球做了哪些貢獻?」

  太空貓想了想,「我……我彈性很好,我教她們練習跳高。」

  主宰疑惑的問:「跳高?」

  外星狗搶著說:「才不是咧,她專門教女人趁先生不在家,學會了爬牆,不安於室!」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4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