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8、哪個重要)
2010/05/08 03:36:06瀏覽315|回應0|推薦4
  一天小白狗走在路上,突然看到前方一根骨頭,瞧了瞧四下無人,立即衝了上前去來個捷足先登,免得被人搶走,誰知那隻骨頭居然騰空飛起,上下跳阿跳的。

  原來大肥貓在牆上拉著一根線,逗著小白好不開心,「這隻笨狗,我看你要跳到什麼時候,真是蠢!」

  此時,後面小黑狗從屋頂跳過牆上,正逐漸逼近,心裡想著,這招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厲害吧!笨肥貓。

  小黑靠近時突然大叫:「汪汪汪……!」這一喊,把大肥貓嚇的魂飛魄散,跌下牆去。

  小黑在牆上說:「小白快……快咬她!」

  話一說完,大肥貓已經腳底抹油,一溜煙消失不見,小白趁機趕緊咬著骨頭,看著小黑說:「你當我笨蛋啊,我去追她,骨頭不就給你咬去……白痴才去追!」

  小白:「……!」唉……果然還是西郎咕桃,咖重要!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0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