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6、比一比)
2010/05/05 02:40:25瀏覽504|回應0|推薦5
  黑白貓趁著大清早,爸媽還沒起床偷溜出去到處閒逛,看著外面花花綠綠的世界好不快活,追著蝴蝶一跳一跳的到處亂跑,無意之中遇到了斑點狗,這兩小無猜盯著對方聞著,誰也不怕誰。

  黑白貓說:「哼,臭狗,我知道你。」

  斑點狗聞著黑白貓歪著嘴說:「我在老媽肚子就知道妳了,死貓,哼!」

  黑白貓不服氣的問:「你會什麼?」

  「我會尿尿,妳會嗎?」

  「哈哈,笨蛋……那誰不會啊!」黑白貓笑著說。

  「哼……是抬著腿剩三隻腳耶。」

  黑白貓站了起來,「我還會用兩隻腳尿尿喔……哈哈,笨蛋。」

  斑點狗想了想又說:「我還會便便喔,妳會嗎?」

  黑白貓這下差點沒暈倒:「我也會啊,阿呆!」

  「我會吃骨頭,厲不厲害!」斑點狗這下跩了。

  「我比你厲害,我會吃魚骨頭,還有刺喔,厲害吧!」黑白貓高興的繞斑點狗打轉。

  斑點狗心想這下糗了,怎麼她都會啊,不行,得好好想想,有了:「我會吃便便喔,嘿嘿……你不會吧!」

  說完,馬上嗯了一坨便便,吃了起來。

  黑白貓說:「白痴……髒鬼!」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