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華~謝謝你的生日祝賀
2010/03/30 18:20:50瀏覽526|回應0|推薦1

生日快樂!

MSN上出現熟悉的名字~ 華華, 十幾年沒見的同學還記得我的生日!

真是感動呀!  突然感覺回到以前讀書時候. 懷念純真的友誼,

還記得十幾年前開車載他時跟他說: 十年後我們不知會不會有連絡或變得如何?

如今十多年了.呵呵~ 真快!

       今天約在板橋吃飯, 華華樣子沒變,雖然臉上依稀有一些歲月痕跡,但充滿活

力的笑聲還是沒變. 我們聊天似乎不會因為很久沒見面而生疏, 大家聊聊近況真

是很快樂!  他常常感謝我對他的照顧, 我倒是覺得要謝謝他讓我讀書時多了許多

很美好的回憶, 華華 下次你生日我會送你瑪格莉特不會送錯雛菊給你啦! 哈哈~

(希望你老公不會生氣唷)

     我今天友跟她說: 我紫微斗數命宮有羊刃又是牡羊座, 像是兩隻角綁著鋒利

刀刃的羊, 太親近我的人無意間都會受到傷害, 個性常常感概傷了無數人, 希望

自己的覺悟,能改進自己的個性!

     華華!  祝我們友誼萬歲! 希望好朋友關係長長久久! 互相分憂解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mail&aid=389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