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力屋 ( B&Q ) 的服務讓我領教到了
2008/06/29 13:12:49瀏覽11193|回應1|推薦4

        買油漆嗎? 找特力屋. 買燈飾嗎? 找特力屋. 買熱水器嗎? 找特力屋. 在門市遇到客人問我我都這樣說.因為讓人感覺便宜又專業. 不過經過這次經驗後我再不敢跟別人推薦了.

        因為6月初家裡的熱水器故障時好時壞.所以就跑去內湖特力屋詢問熱水器. 大約是早上11點左右客人不多.服務人員也沒看見幾個 -..-    站那邊大約20分鐘看看有沒有服務人員過來. 不過感覺他們都很忙.看見我要問問題的樣子就往反方向走去找東西. 我忍不住就跑去找一位在燈飾的服務人員跟他說我要問熱水器的問題. 他愣了一下就說他要幫我廣播. 有聽他廣播了.  我等了40分鐘沒人來. 心理已經火冒三丈了準備要去服務台客訴了. 服務台跟我說他馬上來.我心理就想說算了就去那等他.

       他好像是一位課長.不耐煩問我要什麼. 我跟他說我需要一台熱水器.要裝的位置在廚房窗外.鐵窗內的熱水器.( 我有跟他說是單存鐵窗無遮蔽物且通風良好) 他跟我說要裝有強制排風熱水器. 價格就從我看的7千多直接變成有排風的12000多元.  我說我那風還蠻大應該不需要排風的. 他就搬出政府條例說鐵裝內一定要裝排風設備的熱水器. 而且他們安裝師父都是有執照的鐵窗內一定要裝排風的才要裝.  現場我沒買帶著一肚子氣和疑惑回家.

        昨天6/29 我家熱水器壽終正寢. 下著雨開著車找修熱水器的水電行. 16:00終於在德明技術學院找的一間. 晚上18:00就來我家維修.但因為壞的蠻厲害的.所以決定換一台新的.  我問他我去特力屋看的那台裝到好多少錢.他跟我說6500元. 我問他不是要裝排風的熱水器嗎? 他說外面鐵窗通風良好就不用裝排風熱水器. 因為他沒帶新的熱水器所以又跑回去拿.沒20分鐘就回來安裝.裝完後他還拿一張 "燃氣熱水器及其他施工登錄卡" 一一詳解施工狀況也拿出他的執照給我核對簽名.

      經過這次後我對特力屋的專業.服務品質.價格打了問號..

我會再去嗎? 我想不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mail&aid=1998664

 回應文章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同感
2008/06/30 09:22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都是聽信廣告,以為特力屋服務好.去的結果和您一樣,都是要人在那裡等等等..他們似乎很怕接到單子似的.那麼怕客人購買安裝.

問要等,排時間要等,結帳也要等,尤其不會當天來安裝,熱誠比坊間的店要低許多.價錢也沒便宜.所以不如直接到外面的店,隨叫隨到,服務快又好.價錢也便宜.


滄海之一粟,人海之稀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