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律賓傲慢,來自於台灣玩政治的人的分裂!
2013/05/14 22:44:48瀏覽1153|回應0|推薦3

鬧得沸沸揚揚的。

菲律賓的行政船攻擊我們的漁船,我向來最討厭戰爭的,之前寫北韓打南韓,結果北韓戰爭沒打成,倒是換成菲律賓打台灣,摀摀,怎麼會這樣?各家名嘴在猜呀!在預言啦!就說你們真不準咩。

想打戰就大大方方的打,為什麼要針對一個毫無武裝的人民去攻擊,台灣漁船是沒有武裝的船,我當然譴責菲律賓的不是,長期以來菲律賓不斷地向台灣挑釁,台灣最近幾年國力也弱了些,有道是國強則強,國弱則弱,為了朝野的政治鬥爭,台灣輸掉了北方海域,連南方海域也遭到攻擊,這一連串的弱化國力的政策豈是朝野政黨為了保住自己的政治前途所能負擔的。

菲律賓膽敢如此在公海域槍殺我們的漁民,顯示出最近幾年來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已經是岌岌可危,國人再不覺醒恐怕要落入「虎落平陽」的局面。

打從陳水扁執政到馬英九執政的今天,朝野兩黨對內不同調已是公開的事實,對外更是各說各話,我曾經在文章裡說過現在罵國民黨等於罵民進黨,因為現在的民進黨跟國民黨一樣,還是有很多過路網友在說我偏袒民進黨,其實我不會怪他們,因為像這些政黨意識濃厚的網友,心理存在著「沒有政黨像活不下去」的生活。用我過去這一篇文章國民黨(民進黨)的墮落來自選民,來做為結語:現在的國民黨和民進黨之所以如此不長進,身為社會大眾的選民的我們,該給這兩個政黨一個教訓了。

扯太遠了!

我一再強調,管他X什麼中國、美國、日本、韓國,請問我們所有的選民(社會大眾)要的是什麼要的國家?攸關台灣人的選擇權,目前的朝野政黨哪一次有團結過?從楊淑君跆拳道事件,國民黨為台灣做了什麼據理力爭的事情?這一次菲律賓無言無故槍殺台灣漁民,民進黨在哪裡?正當全國同仇一愾的時候,卻噤聲了,選民不失望才怪!李登輝拋兩國論;陳水扁拋一邊一國,請問現在你們的「國」在哪裡?

菲律賓如此傲慢不理會台灣政府並不是一天造成的,我看到一篇新聞報導,希望他不是真的:「台灣不是一個國家」,這句話很熟悉也非常耳熟能詳的一句話,好像有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的一句話「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是在陳水扁主政時期放出來的國際發光發熱話,現在馬英九主政時期由菲律賓發熱出來,台灣人到底還真不是一個國家。

我要現在要說的話,請所有社會大眾記起來,一定要記起來,不要等到選舉了又忘記了,到頭來被政黨牽著自己的選票走,選出一堆仍然無法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台灣真正主權的玩政治的人。我們要好好的想一想台灣,如何走出一個中國的迷思

台灣不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這篇文章裡的表格畫的真好,國家是國際關係中最重要的行為者,其構成要素為人民、領土、主權及對外交涉之能力。想要擁有一個完整的國家最快的方法就是憲法,我的文章已經很明白的指出了,憲法改一改,尤其領土的部分,台灣就真正成為一個國家了,有需要費很大功夫嗎,我們只是把【該屬於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還給中華人民共和國】,而目前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及其附屬周邊海域島嶼】這是可以在重劃的,北從釣魚台;南至太平島都是屬於台灣海域範圍之內,只是【以目前朝野的情況唯有靠我們社會大眾自己,立法院黨鞭都是在喬政治利益問題,如此而已,還期待朝野政黨會把台灣變成一個真正的中華民國或台灣國矗立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嗎?】

菲律賓看不起台灣,是因為我們玩政治的人對外一直都喬不攏,對內又放大砲,這種事已經歷經15年之久了。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761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