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建民帶著健康回來了!
2010/10/15 22:26:30瀏覽1125|回應0|推薦9

我很高興看見王建民終於帶著健康回來了

當初寫下我為王建民抱屈一文,我也為曹錦輝因為中華職棒簽賭事件寫下你只是不想失去光芒一文,我知道有人會說我對王建民厚愛,對曹錦輝苛責,其實這兩個人都是台灣最受歡迎的棒球選手,我都很珍惜。

一時的媒體炫寵讓曹錦輝失去了自己一生喜愛的棒球,在媒體的炫寵光芒之下,讓曹錦輝失去對未來的判斷,又加上環境的影響,身邊的人的影響,曹錦輝讓自己心愛的棒球生涯黯然下台。相較於王建民,儘管媒體多麼的炫寵,王建民依然保持自我的判斷生涯,珍惜得來不易的棒球生涯,王建民並沒有在媒體的炫寵讓自己做出錯誤的判斷,也許環境允許他,身邊的人保護他,加上王建民本身的自制力超強不受媒體引誘,如今,王建民休養一年,又將重新站在投手板上為我們再戰一次棒球的榮耀。

曹錦輝如果在受傷的時候選擇休養................也許不會捲入一個讓自己失去心愛的棒球漩渦裡..........台灣過去幾年來不知有多少體育球員在媒體的炫寵之下夭折........(估計:棒球、籃球、跆拳、空手道、撞球、網球.....等等。)

我們都知道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但是作起來很難,看到王建民可以降薪休息,我想我也可以為自己好好的規畫出一條最努力最充實的人生。

曹錦輝帶著傷加入中華職棒,曹錦輝你在中華職棒有好好靜養嗎?無非是你希望繼續站在投手板上得到掌聲和光芒,若是學習王建民,受傷了就好好靜養,雖然看見王建民的時間不確定,但是現在王建民回來了,而且告訴我:他是健康的回來!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45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