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為什麼可以追趕日本?
2010/06/26 19:18:34瀏覽1268|回應4|推薦5

引用文章 16強戰況紀錄表

這次的世界足球打得讓全世界球迷爆冷與惋惜,因為義大利,法國等去年世界足球賽意外落馬在16強外。日本、韓國紛紛晉級,可喜的是亞洲足球有進步了。可悲的是世界強棒失焦以及台灣的足球呢???

過去我寫了很多要向日本看齊的文章,被不少網友緊咬牙根痛罵我是日本走X,接下來希望那些罵我的人牙根咬得更緊一點,因為接著我要寫的比以前更狠更辣,讓你們罵個痛快,甚至罵得心虛。

首先【請問中國國民黨現在有在反共復國嗎?有在抗日嗎?】

如果沒有反共復國就沒有抗日的理由出現,再者中國抗日是因為戰爭,之所以抗日;台灣沒有抗日,只有反日,台灣的抗日只是潛藏在台灣內部的中國人士。記住因為戰爭而抗日,所以中國與日本老死不相往來,台灣反日,是因為生活在日本政府管轄之下所帶來的社會不公平現象。諸如:前一陣子日本鳩山首相因為琉球的政策引起琉球的反,而匆忙下台。台灣就是這樣反社會不公平政策,不是抗,反中國國民黨初期來台灣造成內部社會的不公平政策是一樣的。

南韓為什麼可以追趕日本?

因為南韓跟台灣一樣對中國又愛又恨,但始終不曾把中國當偶像模範,韓國曾經在某總統任期時向全國民眾說過,日本與南韓有戰爭領土之爭,但是要以日本為樣本,因為日本各項建設東亞第一,要超越日本才能贏過日本,反觀台灣,到現在還在為那個領土之爭抗日,不,是反日。甚至有民意代表還帶頭說要拒買日本貨,請問大家:拒買日本貨就能消弭日本成為東亞第一的稱號嗎?自己不努力,不建設,建設都建設到其他國家去了,繳稅都繳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反日不是說得很大聲就贏人,韓國不恨日本嗎?當然恨,可是韓國政府當局做出來了,從外銷廠商凌駕幾乎取代日本廠商,從籃球、棒球、樣樣都是日本現在最可敬的對手,目前來看,恐怕連足球南韓也要成為日本在東亞唯一的競爭對手了。這種全民意志力的凝聚,團結一心的力量始終不見底的台灣,怪誰?怪政治?怪人民?吵完之後不願妥協對方好的政策繼續為民眾謀福利創造新生活前景,永遠只認為只有自己的政黨的政策最好。

有好幾個在過去世足賽中晉級的國家這次紛紛遭到淘汰,這表示,球是圓的,努力就是你的。為了一個棒球我們的體委會就分的好幾派在那邊爭爭吵吵還沒說個定案,不管是民間、公家,一個體委會連協調能力都輸人,那其它政策項目更遑論要進步。

南韓與北韓沒有武力相向嗎?中國與台灣有武力相向嗎?

任何一個國家都是以大欺小,南韓與北韓武力對幹有讓南韓人民在世界舞台上消失嗎?答案:沒有。從世界足球賽中就看到了。台灣與中國武力對幹台灣政府讓台灣人民幾乎從世界舞台上消失,棒球慘!籃球慘!(說的是成人球類),足球幾乎看不到有台灣人的舞台,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願意為日本、南韓隊加油也不願為歐美國家加油,因為同屬亞洲國家。

南韓為什麼會追得上日本?理由很多不盡詳載,希望大家想一想。

最後,要罵的人趕快罵一罵,不要悶在心裡內出血!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41680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台灣在睡覺
2010/08/01 05:01
因為台灣在睡覺。拚經濟!拚經濟!有口號無內容,原來是在賣台換現金,堪稱賣台第一勇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想太多了
2010/06/27 08:11

那是因為南韓沒有關在土城的那種爛貨

就這麼簡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反日?
2010/06/26 23:48
老大!我很錯愕~!!台灣有反日嗎??全亞洲跟日本最親的就是台灣吧~!而台灣最親的排名應該是..美國、日本,版主你很可能剛好遇到一個特例吧!

阿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足球是韓國比日本強
2010/06/26 19:39
南韓曾拿過世界盃第四名, 那一屆的季軍是土耳其, 很抱歉我吃裡扒外, 那一年我是幫自認為是歐洲人的土耳其加油, 看到黃皮膚的韓國人輸了, 簡直樂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