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5.25高溫
2013/05/25 03:45:00瀏覽29|回應0|推薦0
今天是周六,一整天很高溫約超過三十度多,早上六點我就出門去善化區的大成國小,路經安定.南科,約七點到某國小,參加市政府這次約聘僱人員面試,等到十點才到我,我們那班只有四個人來,大家好像用不到五六分鐘就結束。我離開後匆匆趕去美學館旁的停車場參加徵才活動。十一點十分到場,好多攤位好多人好熱鬧,我也投了幾家履歷和拿宣傳單。之後一點多回家休息,買了新開幕的禾記嫩骨便當當午餐,有特價,滿好吃的,回家發現爸媽中午也吃這家便當。午睡休息。今天心得:原本想像中以為很遙遠的地方也沒那麼遠。以為會花很多時間也沒花那麼多時間。很多事情真正去做才了解也沒那麼困難。以後買衣服還是乖乖去hang ten確實地試穿後再決定要買否?有去賣回收紙和廢電池。今天又過去了至少我很努力去找工作。網路一上去都要花很多時間在上面看新聞。"斷.捨.離"是本好書,我清掉了很多物品也清出一個小空間可以放鬆.休息感覺真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