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5.21雨天
2013/05/21 10:28:00瀏覽20|回應0|推薦0
今天下大雨,半夜雨聲超級大聲。我一早就火氣很大,大弟一整天身體不適感冒中。上午九點多跑去圖書分館看經濟日報,天氣陰陰的後來又去美學館二樓展覽室看拼布包展,精緻有美感,又去看國畫展面對畫作思考事情。白天幾乎都在落雨中度過,動不動就開始下雨,落雨滋養大地植物。下午二點去睡覺休息四點又爬起來看點書,吃晚飯,洗澡.擦藥,快六點去睡到七點快八點才醒來,上網處理事情。之前持續整理房內東西清出一個小角落可以讓我歇歇靠靠背感覺真有成就感,有機會還是整理房內雜物,多年沒用過的物品就找機會釋放出去給自己新的開始。今天了解到事情也沒我覺得那麼嚴重,這幾個月我也一直努力中,往前走有機會。不要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好像很急地去做些決定。晚上又開始下大雨,我有開冷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