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6.08
2013/06/08 06:59:00瀏覽25|回應0|推薦0
昨天一大早沒吃早餐先去買50元的金紙跑去家附近的土地公廟燒金紙,這次我自己用打火機勉強有一小部分有燃燒,我不放棄繼續想要燒金紙。十分鐘後來了另一man也要燒金紙,他很快就點火幾張金紙後投入金爐,拜他之賜我也可以很快地完成燒金紙的動作。然後我趕去加油和吃早餐。昨天我有跟媽談事情,發覺我們對事情的"認知不同"(如書斷捨離裡談到),像我在意space的整潔,留下now正在用的物品;惜物的媽就有不同的想法。今天是一個朋友的生日,她還是那麼優雅和從容。今天下午三點大太陽我跑去聖母廟買100元的金紙去拜拜,還用那裡的公共電話聯絡兩個朋友講事情,之後去燒金紙,很順利只要把金紙投入金爐中即可。回家媽已經煮好晚餐。中午十一點有去找國中同學(他剛好在顧店面)談事情聊幾個國中同學的一些情況,今天也是末代基測的考試日子(國中升高中)。今天天空好蔚藍好漂亮。曾經有人問過我說你人生最大的挫折是什麼?我想說:失去對自己的信心。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你的未來和前途,不是別人的判斷來決定,只要是正面不違法的事情,你可以去嘗試和進行。還遇到一個志工告訴我說多看正面的事情,比如陳x菊.x基師.吳x春等的勵志事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