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坐我旁邊的資深員工
2007/06/07 06:55:00瀏覽2|回應0|推薦0
坐在我右手邊的資深員工已經在我們公司服務了十七年了 一直很佩服她可以工作那麼久 難道都不會想換工作嗎?(工作值有二十四年) 像我上班都會跟我左手邊的媽媽同事聊個幾句 聊一下他家發生什麼事情 或是目前社會上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她都一直很認真投入工作中 打電話給老師催稿或是拿其他書籍查資料 雖然我常常覺得她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裡頭的人 好像一個在人世間修行的隱者 總是這樣默默的工作其他的人事物也沒興趣知道更不會跟人家去八掛什麼 其實她人脾氣算不錯 就算不開心也不會波及他人 算滿有道德的好人 只是我覺得她物慾很少喔(像我都常常會有想買的東西) 也不去旅遊也不逛百貨公司也不吃大餐廳 無欲無求的過日子 這樣子應該可以存很多錢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