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8.28大雨天
2013/08/28 07:27:00瀏覽44|回應0|推薦0
今天巷口辦普渡,早上七點多就有人來搭鐵架,一小時後就主體架好。我早上七點多就醒來去吃早餐,上午去了美學館、圖書館、就服站找職缺。中午吃了一個素食的番茄蛋炒飯,晚上吃媽幫我買的海產粥。媽下午載大弟去東陽面試,三點才回來。我昨晚做了個夢,夢到我回到大學母校,走在兩側綠道,上過課的外院,對面的學院,嚮往的某學院大樓,常走的圖書館後面小徑,還夢到去E棟學生宿舍B1早餐店買夾蛋土司和紅茶,逛到愛去的圖書館門外。真希望當年能懂得把握學生時光。拼命回首往事也不能改變甚麼,人都是慢慢進步中,明天總是吸取昨日的教訓,遺憾.錯過又能如何?總是要往前走。三點外面飄小雨,四點開始下大雨,受到颱風外圍氣流下起超大雨,八點雨停。六點新聞報導一些縣市有積水。想起蕭亞軒的"雨季中"和"窗外的天氣"兩首歌。陪了我八年的NB此時故障,早上還好好的,我好難過,之前它有些徵兆我卻忽略。然後還要拼命勸自己冷靜,先休息補眠再想該怎麼辦?最近情緒總是很低落,很低潮,可是又會突然好起來,好像這一年真的......滿@@!怎麼會這樣呢?八點雨停,快九點祭拜完節大家排隊領供品,今年的供品比去年豐富,也是有甘蔗和蛋糕之類的,還多了關廟麵喔。原以為雨停了可是十點又開始落雨,也是挺大。最近心情起伏很大,而且總以為回到童年時光,夢~在作夢,這幾年活得像夢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