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8.29康芮颱風
2013/08/29 03:15:00瀏覽53|回應0|推薦0
今天從凌晨雨勢都非常大,雨水簡直是用倒的,白濂直直下,還拼命閃雷,我的媽呀。原本下午要去就服站,快到中午臨時新聞說停班停課,我覺得這個決定是一百分正確。我睡個午覺起來雨居然越來越大,雷聲隆隆,不出門是正確的。還好神明保佑昨天普度有很多零食飲料可以吃,早知道今天是這種天氣就去全聯福利中心多採買點零食。好可怕的天氣喔。這種天氣很難入睡,會被隆隆雨聲吵醒。中午吃媽媽幫大家買的海產粥,又大碗又燙。離結訓已經過一周,上周四也是雨好大,騎車穿雨衣都會被淋濕的超級大雨。我今天突然覺得其實很多事情都會過去的,重要是給自己信心往前走,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的,失意不會一輩子的。到下午四五點雨勢變小,六點已經是毛毛雨了,仍是下雨天,想起南拳媽媽有首歌"下雨天"真應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