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街的豬排店
2007/05/24 10:18: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傍晚回到家 爸爸說自己去買晚餐吃 我就想到白天同事轉寄給大家的某美食餐廳 就在安平大天后宮那邊 七點我就騎著小機車去 那一條沿著運河的路大約有三公里ㄟ 其實算滿暗的 雖然一路上也是有商家在營業 很快的我就到了tixx (保護不洩機密) 裝潢的算滿不錯的 應該是有四樓的房子吧~~有二樓可以吃飯 我原先坐在一樓 後來我想去二樓 老闆娘也同意 在老闆娘的介紹下 我點了250元的炸豬排X(那個字打不出來) 還附了紅茶和布丁 (居然花了我250元 @@ 有點給它小貴ㄟ) 那家店著名是它的超大豬排飯 不是我吃的那個(我吃的是剛出來的新產品) 我看到隔壁桌上菜才慶幸自己沒有點那個超大豬排 那個豬排好大一個喔 比我的臉還大一點點吧 老闆娘有解釋說附近的學生會把一半的豬排切下來打包帶回去做豬排麵 我想我是沒那麼賢慧啦~~ 所以我就選了豬排比較小的餐點 我覺得那家店其實也還好ㄟ 裝潢價位都差不多阿~~ 我覺得超過五十歲的老闆娘比較厲害而已 她很會做生意很會招呼客人 又會在報紙上登廣告(有做行銷) 不然我覺的晚上去那邊吃那麼貴的飯好像不太有人會來 重要的是它有放很多雜誌 我有看到一期雜誌上面有帥帥的吳尊和貓gigi 算很豐盛的一餐 我肚子又很撐的回家了 回家沿著三公里的運河 水面有點高咧 肚子很飽 隔岸的那些高樓大廈還有人在辦公 嘿~~回家休息去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