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24 哈利波特
2011/07/25 11:40:00瀏覽16|回應0|推薦0
早上我們衝去AMC看哈利波特電影,原想說有英文字幕,沒想到是看圖說故事!有將近75%聽不懂,20%是記憶中的情節,剩下5%是聽得懂的幾句簡短話,不過,竟然在最後我感動到哭QQ,有點吃驚的說!


進電影院的入口是售票處~


旁邊就是賣爆米花的地方~~

很有趣的是,看完電影後我需要換錢,到櫃檯前,服務生指指他的耳朵表示聽不到,於是拿出一張紙問我需要什麼樣的服務,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感動~雖然後來他沒辦法幫我換錢,卻很熱心指引方向,真的很謝謝他!!

結束後,我在Georgetown迷路了!隨意逛到之前Sherly很推的DC cupcake,聽說很有名,也很好吃~


 超多人排隊的,因此閒閒沒事的我也跟著幫忙延長人龍~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店員發放一人一杯冰水,超級貼心!


終於進到店裡了!每個人都低頭忙著包裹杯子蛋糕!


嘿嘿~辛苦排隊終於拿到了!


趕緊打開來看,超卡哇伊的~~~和在台灣看到的杯子蛋糕很不同!

不過,在吃過美國甜食後,都會讓人有種退避三舍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無法適應這裡的味蕾!還是喜歡MIT的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