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23 National Zoological Park
2011/07/24 10:03:00瀏覽20|回應2|推薦0
即使熱浪來襲,還是要到動物園給動物看一下!畢竟政附的學生都以動物園自居了,來參觀一下異國風味的動物園增廣見聞也好!塗上厚厚的防曬乳,出發!


動物園的入口很簡單,旁邊還有兩隻石獅子(未入鏡)看守門口,這座動物園雖然是National,其實也是Smithsonian的旗下產品,裡面的動物館都掛上他們的標誌。

 
到遊客服務中心,我發現DC的人們對熊貓為之瘋狂,整家店幾乎都被熊貓包圍了,連捷運的車票也是印熊貓的圖騰,足以媲美當初團團圓圓來台的盛況!


 這裡是熊貓館,超多人!!而且熊貓的一舉一動人們都會發出驚呼!


目前只展出一隻公熊貓,母熊貓因為懷孕所以移到其他的地方了,這一對熊貓自西元2000年12月從四川飛到美國,在動物園住了將近十年的時間,也可稱為"老DC"了~~
 

 從熊貓館走出來後,我就被正妹搭訕!她是來自俄國的女孩Olya,和我同年,來美國已經一個半月,目前一邊打工一邊學英文,主修經濟;是逛動物園的最佳伴侶!這一路上我們聊好多喔~


我們在鳥園看到火鶴,我聯想到泰山裡某一幕鶴鳥群飛的場景,Olyay則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槌球遊戲,真的很有趣~~


這是在飛行館裡看到的貓頭鷹,我們都想到哈利波特~~


 在大太陽底下,我們不錯過任何可以和景點合照的機會,她幫我拍的喔!!


Olya喜歡猴子,因此我們逛了哺乳動物館和人猿館!


這隻紅毛猩猩超有趣的!天氣熱到只想待在水邊,頭蓋著毛巾不想動,三不五時還會用毛巾遮一下臉,好像不想讓人認出來她是誰~~


當我們走到Kids' farm看到驢子,我想到史瑞克的電影,電影和小說似乎也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看到牛小朋友都超興奮的~大家都伸手摸一下

後來Olya要去書店買書,我們就沿路走到Dupont Circle,半途上真是太熱了,我們跑到小7買思樂冰,Olya好像對seven不熟,在我大力推薦下她愛上思樂冰了,雖然美國的思樂冰比台灣大杯,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味"的XD

在書店Olya說她想買在美國可以解解悶的小說,要我推薦一本,老實說對於外國小說沒什麼概念,隨意往書架上一瞥,我看到"龍紋身女孩",記得之前AMSA的學弟妹超推,曾經也有同學慫恿我看,只是都沒機會借來看,於是我把那本書拿給她看,沒想到她很喜歡~


在捷運站道別前的合影,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見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西瓜叔叔@guest
Re: 0723 National Zoological Park
2011/08/28 21:18
!!
我有買被龍紋身的女孩的第一冊
(總共三冊,三冊名字都不一樣= =,我也記不清名字的順序是啥
你要看我可以先借你=D
在美國遇到好人真好

pengji@guest
Re: 0723 National Zoological Park
2011/07/25 18:17
龍紋身的女孩朝讚。
[版主回覆 07/26/2011 10:50:03]聽說總共有三部曲ㄟ~~找機會也要借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