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20 Union Station
2011/07/21 08:28:00瀏覽14|回應1|推薦0
今天受邀到Heritage Foundation聽關於經濟自由的演講,感覺自己主修是醫學,聽到不同領域的對話還蠻特別的~不過我還是傾向視覺的刺激
 


這個是大樓內部的某個演講廳,不過主辦地點是在類似會議室的地方,這裡只是參觀經過而已

 
從大樓頂端可以看到國會山莊的屋頂~

中午由Nick帶大家到一家墨西哥餐廳吃飯,Nick是foundation裡的人,一位很紳士的美國人。


第一次吃墨西哥料理><


 我點的是Vegetable Enchilada,很特別~~

 
墨西哥味十足的餐廳

 由於foundation就位在Union Station附近,所以吃飽喝足後就到火車站去逛囉!

 
火車站外就是Metro,跟板橋火車站有點類似,捷運在車站外面。


火車站售票處

 
車站的商街,跟北車地下街很像,喔~我開始懷念台北了!

 
火車站大廳,據說當年蔣宋美齡訪美,曾到Union Station,由羅斯福總統夫婦親自迎接!

 

 逛街時看到的,擦皮鞋行業現在已經不多見了

既然都已經到這裡了,Postal Museum就在對面,就直接走進去逛囉~

 
 博物館的外貌


裡面展出各國的郵票,好不容易找到這一疊中文郵票,還是1912年的耶~

 
感覺這個大門隔開某個秘密基地,其實只不過是因為這門很特別就拍下來了

 
目前博物館為了慶祝15周年,特地展出字母A~Z的郵政辭展

 
郵車,開放讓人試坐,想像古早郵差送信的滋味~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對老夫婦看到這個郵車,太太先走上車坐到內部的位置,然後老先生也踏上去,然而車踏板有點高度,對於老人家來說其實不太方便,但他們倆還是興沖沖的坐上去,下車時,先生先走下來,然後扶著老太太的手牽她下車,兩人臉上浮現童心未泯的表情,似乎忘記自己的和老郵車的年紀其實相當~

 
這個是pony express的馬鞍,我覺得很帥!很有西部的味道XD

逛完Postal Museum一下子就增長不少集郵知識, 我想,這裡應該會是集郵狂的天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gee@guest
Re: 0720 Union Station
2011/07/25 20:17
我也有去過一次Union Station耶 沒有逛到那麼多就是了 以後有機會我
要去做那台郵車XXD [版主回覆 07/26/2011 10:53:40]我是因為蔣宋美齡慕名而去火車站的XDDD 哈哈~那真的是一台古董的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