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快樂
2010/10/29 22:58:44瀏覽184|回應1|推薦8

        那天,提早實現約定,只是急切想了解一些關於未來的事。但,未來似乎太遙遠,我發現連你也無法具體的描述,只能告訴我:選擇你想要的生活方式吧!而你會盡力在背後支持我。

        從來不知道你這麼神出鬼沒,你說:我每次看到妳總是鬱鬱寡歡的樣子。印象中也不過正面相撞三次罷了!心裡暗暗叫出:神通廣大!但是你怎麼知道我寡歡呢?不知不覺,你就把話題轉到「快樂」的主題,你說:應該多了解身邊的同學、多關心別人‧‧‧赫然,感覺你說的那個人好像是高中時期的我:生活中任何小事都可以令人發笑。然而,不甘願地承認某些事情確實被你說中,並不是刻意不做某些事,而是看不慣一些事,也許我需要在社會化和理想化之間取得適應的平衡點。

       總是背地裡嫌你囉嗦,可是很明顯的你是在關心我,但我仍舊不懂為什麼?原本以為這次從柬埔寨回來也許可以找到答案,並且假定這是一道複選題,事實證明仍是無解,下次我決定了,直搗黃龍,就是這個主題!

       才打算擱鍵,按下「發表」時,突然看見一則快訊:達賴喇嘛說 慈悲才能使人快樂!我想,有時候對自己和對別人慈悲是同等重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54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