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稚
2010/08/31 01:23:57瀏覽164|回應0|推薦7
         那天,我哭了,哭了整整一個小時,算是把飽受的委屈一次泣盡。

         一直被夥伴否定,那次是我最受不了的一次,不懂為什麼他們就是不知道幕後做了那些事、擔多少責任?,自己承認有時發生許多錯誤、無知、可笑,還有幼稚,然而,就是進步緩慢、規畫不謹慎。後來和YT的談話,才真正讓我知道:自己的成長空間還很大!心情其實可以很不一樣。
        
       總覺得自己不懂得和人相處,於是選擇到外面服務,學習待人接物,其實,從身旁做起,同學就是最好的學習教材;不知道如何說話,於是就到外頭打工、闖一闖,其實,多關心室友,聊到半夜,也是練習的一種;想多了解人群,主動和陌生人微笑,其實每天和擦身而過的同儕輕聲的說:你好!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很多時候,一時覺得難過、受委屈,其實沒有必要壓抑,甚至不要認為這是為難或挑戰,說不定危機就是轉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除了深度、廣度,這段期間,我試著學會看人事物的長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nh1912&aid=436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