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隔幾年,總算…
2019/06/16 13:55:32瀏覽1463|回應7|推薦52

今天花了點時間來適應一下udn的新版,說實在的操作起來還是有點吃力~

功能多元化、某些項目還能一目瞭然~還不錯,沒像一開始那麼的排斥。

話說回來,都改版幾年來了?!

嘛~最主要的是,我的版頁不管新、舊都能正常閱讀啦~

以下是我follow的新歌手,超口愛的!!

Today I was spend my time to know "new UDN blog" web page, there is increase so much new useful function interface, is not bad, but still little hard to adapt.

By the way, is how many years already changed for new web page?!

Anyway~the more important is "my blog can review the both situation", Yeah!

So this girl, her sound is so beatiful so cute~ Share for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ajante&aid=127507808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妹妹
2022/05/06 00:53
這小妹妹現如今應該都成小姐姐了吧~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3/28 18:25
 0269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陷害萬代」>!!✌️\^O^

 


 


 


 


 


 

半吊子(viajante) 於 2022-05-06 00:41 回覆:
這是貼符嗎!!尖叫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17 16:35
 069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9 10:56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27.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9 11:58

格子還在   挖點寶  寫些甚麼吧        2021 囉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
2019/07/03 21:53
泰國 小女孩 , 太強了 讚啦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半吊子(viajante) 於 2019-07-12 15:08 回覆:
開心是丫~ 我也能學學新東西~

♥落葉之楓(落葉之秋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6 21:23
UDN新版已經二年左右了,新舊都能使用。
這個泰國小歌手Gail,很努力,唱功很棒。
The new version of UDN has been around for two years, and both old and new can be used.
This Thai little singer, Gail, works very hard and has a great singing experience.
半吊子(viajante) 於 2019-06-16 21:54 回覆:

呵呵呵…了解、了解~ 有沒有感覺偶而溜溜英文也不錯呀?!XDDD

看了留言挺有趣的~

ccc. I got , something time speak Eng. like this , is not bad yeah?!

Is this so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