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山關仔嶺一遊
2010/04/05 21:01:42瀏覽882|回應1|推薦9

今天是清明節難得休假,和台南師兄姐還有兩位從台中上來的師兄姐,一起相約到了冬山關仔嶺走走,到了關仔嶺這個地方不僅風景宜人,而且空氣很好,讓人有一種放鬆的自在,關仔嶺的咖啡是出名的,所以我們到了當地的戶外咖啡館,品嘗了當地的咖啡,一邊品嘗著咖啡香,一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不知不覺中也讓自己在工作上的壓力解離了,過程中我們聊著彼此的生活故事,也交流了彼此的修行心情,真是愉快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uio&aid=3916010

 回應文章

靜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地方!
2010/04/05 22:01
下次晚一點 就可以看見螢火蟲了 呵呵
琉璃鏡(veuio) 於 2010-04-05 22:11 回覆:
是啊!真是很可惜,希望下次能夠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