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的生活
2008/05/15 21:40:22瀏覽473|回應0|推薦14

        生活,不僅僅是呼吸、休息、暢飲。如果你沒有自生活中得到喜悅與滿足,讓工作變成快樂的事,能擔任而快意,就不能算是圓滿的生活。

        輕易地交代白天的事是無法充實生活的樂趣。要全心全意、滿懷熱情的態度去完成。生命所給你的一切,熱心、真誠、力量、堅持,樂觀,都要盡情使用。

         你的雙眼無時無刻地望著四週的美景。雙腿帶著你踏走人生的道路,享受陽光、空氣和雨水。 生活,不是僅僅活著,毫無目的地隨波逐流。你該發現可以活得美好,活得真實,這樣的生活才足夠!(by Patience Stron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87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