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逝者已矣追思難忘-最愛的Anita梅艷芳
2016/05/15 22:17:44瀏覽490|回應0|推薦2

「生離死別 人之常情」

這是繼09年邁克過世後,再無有的悲傷。

這種感觸更甚從前,也許大了內心惆悵越發多,而能寫的卻越發少。

這個故事源自於上個禮拜,第三個本命年的5月,原本要搜索「金枝欲孽」打成了「金枝玉葉」,本來就很喜歡靚靚跟哥哥。第二部的梅姊中低音唱「有心人」讓人好難過;梅姊對不起妳,尊敬來得太遲,喜歡來得錯過。

希望您在天上一切幸福,謝謝妳用生命唱完最後的一段旅程,永遠懷念。似是故人來,誰能像梅姊這樣,最後一刻都在舞台上燦爛。最傷心的莫過於送走好友,天地可觸。

心怵

人生很長,但也很短,珍重眼前人。

誰是眼前人?想想也罷,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若無,那此行少一味,世上人無奇不有,但自己做主卻只有自己的一場夢。

也許生老病死本是一場夢,莊周曉夢迷蝴蝶。


這幾日重複看著梅姊的「夕陽之歌」更是淒涼。說BYE BYE不是說再見。再見不曾有,只有不相見。但這將永遠留在心中。

最尊敬的一位藝人,梅艷芳。


=====

截稿日在即,僅匆匆以此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57225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