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夜---伯朗一下
2009/10/24 19:39:46瀏覽249|回應1|推薦7

    伯朗比韋恩更省人。這恰如你我,不知誰更能如願。

    平坦如實的口吻,亦無反復的文章。樸實而找不到趣味的嗅覺,這個夜,寧靜撩人。只要當我不再是我,便可以熟知你的身影。當我不是我,便可以熟悉你的氣息。你的笑顏,輪廓出一盞明晰的燈燭。你的姿色,呈現了幾近協和的美態,不禁令我想念。一舉一措的你,原來也尋不了幸福。當你對我許下第一個想念,我便知你失去了一個幸福。這是我最不願收下的話語。寧可選擇由我來許諾,由我來承受。

    故作醜話在前,只因壓抑許久。我想發洩,我須要傾述,我想要一片徹底的藍天,不要依傍滿街的扛榜。還我一片天?還我一許自由。不想強加的勒止,不要傲骨的家風。我需要平靜的規劃,好好想想。内心失去的感由。還我一底子的靈魂,還我一底子的自尊。我厭倦總是限制的主題,陳腔的調詞。即使招致反復,我也要適彼樂土。

    我是法律裁定非行為能力的人,我不知是否是自找的自憐,我是日趨不美的玷濁。我不知,即使對著筆前的我,還是如此不忠,言不由衷啊!我的心在哪?掏出心肺的人,找不到家居的歸途。我的心在哪?沒有任何選擇的禁錮!我的心在哪?一片空白的孝順,毀了毀了……

    摧倒了我,開心吧?一句,你說的為你好,摧到了我。你總說由我,但自私的心,權威的絕對何來解放?何談容易,這便是你要的結果,這便是你自己的始終。

    我學不會放下,於是,我不是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3433863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附庸風雅~ ^^"
2009/10/26 00:58
摩卡濃過拿鐵 
肆兒(verchie) 於 2009-10-28 23:13 回覆:

=v=那下次的標題就4

摩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