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沒孤苦——紀念MICHAEL JACKSON.
2009/07/19 15:21:17瀏覽1921|回應2|推薦2

     很難想象,早已跨了一個世紀的我們,還可以如此無知。無知在媒體,在大眾信賴的「文明」之人裏。太多的自以爲。無可否認,決斷的人,只會遭來一陣謾駡,因爲這個世界早已迷失。迷失了對於真理的肯定,添圖了太多的五味雜陳,似乎以次作爲一種宣示,宣示著這個世界不可留下太過「清白」的天才。必定要加以扭曲,必定要接受擠壓與制裁。可是,我也明白,唯有真理,才能說的這般義憤填膺!
     也許,這世界的進步,只是來如一波幻影的謊言。而今的情景,硬生生的重現在兩個世紀前,被人污名半生的世紀作家,奧斯卡·王爾德的一句話:「大衆是相當寬容的,他們什麽都可以原諒,就是不放過天才。」而他,也順著莫可遏阻的逐流,選擇戴上了神秘與浮華的「商業」面具,歸屬了合乎世人口味的「怪人」之才。可正如他的内心,一刻也不曾爲此而歡心。甚至厭惡了假作迷途羔羊的自己。寥落的十八世紀卻遠遠成爲今日的種子。
     這世間,並無完人。可真要說是完人的人,卻又要扣上有致命且怪癖的舉止。可否明白?當作爲一名人類,卻不能用言語這種人類的方式,來傾談内心的孤苦的時候。是何等的無奈亦可悲?只因人們恣意了自我的無知。而讓悲切的人,無法詠懷身為人類的「尊嚴」,穿梭在人群無法遍及的角落,自我掩埋,苟延殘喘又孤獨又寂寞,既是自己,又似混入人群對於「天才」的遊戲中。


----------------
Ps:某E覺得,在賜予一個人果斷的判定之時,請找好資料,基本的wiki百科,都有説明MJ是白

癜風(白斑病)患者。若是有也不會閙出此等愚昧的笑話。
總之,燙手山芋。也會有錯,也許明明就是馬鈴薯,卻被人説是山芋。笑
以下,容某E來證言。
誤解:
1、白斑非漂白(網上有很多證據。可是某E不明白,新聞媒體到底要停留在漂白這種不實的話語

多久。)
2、孌童(男童已經坦言是誣告。)
3、種族自卑(若有此認爲者,勸你還是去聼聼MJ的BLACK OR WHITE,近期,某E可能會去翻譯=v=+)
——————
以下,某E很沉重地說,MJ的確切死因,無論是藥物或者謀殺。歸根究底,他這塊美麗的原石是被世俗給扼殺的。有人說他無法面對自己,我覺得他無時無刻都在省思,可是世人從來不給他肯定的答案,我問你,這樣的你,不是早就歇斯底里了嗎?可是MJ沒有,他很紳士,很平和,同樣的,很壓抑。這些都是我們所釀成的。在這裡,我覺得,有必要,好好跟他道歉。好好的欣賞他所擁有的真誠。

再來就是媒體,還請還給MJ清白,昨天看TVBS的新聞的紀念報道,還繼續寫什麽漂白之類的話,汗,還有張XX知名作家,你明白嗎?今天並不是因爲了引怒MJ的歌迷而錯,而是要爲了自己所犯的那份無知而感到羞愧。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31471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J的光明
2009/07/19 17:03

不會因為這一粒微不足道的灰而蒙塵~

更加彰顯MJ的崇高,相對張某是那樣卑微而讓人鄙夷...

她可能很希望加演一場,沸沸揚揚中,她利用MJ炒作知名度,但我奇怪的是...

輪到她來評論MJ? 有這份量嗎?何必在乎她?.... (好像道歉了,呵呵!真投機!)


肆兒(verchie) 於 2009-07-19 18:18 回覆:

=v=+真的可惜,不能瞻覽她的遺作(遺憾未留名之作,她把那篇刪了。)雖然如此,某E還是秉持著紳士,崇高的敬意,畢竟MJ便是這麼走來的。

流言止於智者。

也許正因為她的此作,更加凝聚了真實,讓那些媒體明白,MJ的精神絕對沒有什麼偏頗,偏頗的是他所面對的問題。

                                                      (——改編自在告別會上,有一個人對MJ孩子說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位張女士搭了MJ的順風車
2009/07/19 16:19

來段爭議性話題,來個語不驚人死不休,很久沒曝光了吧?!

誰都料到這些說法會引起什麼樣的騷動,也知道會激怒很多MJ的歌迷,

偏去做!為啥?不是刻意就是沒腦...

越來越不喜歡張某,太自我感覺良好了,文章也更商業化了,一點也不像以前的她!


肆兒(verchie) 於 2009-07-19 16:45 回覆:
 

笑,好一個語不驚人死不休!

讓我最care的是她不知悔改的意:

她說:「因為我的措辭、標題,引起一些熱愛麥可的歌迷傷心,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因為我並無意去傷害這些可愛的歌迷,更無意傷害麥可傑克森。我只是發表我個人的想法,因為我覺得,一個寫作者本來就應該把他真正感受到的事情寫出來。」

= =妳看……真正的感情就是無知。這種話說出來根本就是自掌巴掌。由可知,一點知錯意都沒有,她不是對不起我們,而是對不起那偉大長逝的靈魂。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