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扼殺(專貼:原作Cherles Chen)
2005/07/02 09:16:38瀏覽461|回應1|推薦5

扼殺

原作:Cherles Chen

                                                           <:time hour="12" minute="52">12:52:23  12/13

虛虛幻幻清清淡淡。沒落。塵埃。

在交界線沉浮的飄零

突顯冷清的黎明

滿天瀰漫的風風雨雨

背景襯托著黑色灰色的雲

躲躲藏藏慌慌張張。墮落。默哀。

在天空迴繞的交響樂

突顯殘酷的黑夜

遍地凋零的血血腥腥

幕前佈滿著黑色藍色的發洩

似乎看見了時間的終點。從愛了到不愛是你給我的扼殺。靛藍淚水混著暗紅鮮血滴落灰黑塵埃。反反覆覆進進出出我身體的是你砸在我耳邊的字字句句。隨著暗紅血液噴出的還有我破碎徬徨倉促糜爛的心。還來不及讓身體隨著意識死去。已經被塵埃封在逃不出掙不脫的扼殺裡。你惡。你殺。你肆意

的顛覆著對你毫無價值的我的心。快要沉澱的意識又被你叫醒喚醒。

恨你恨到骨子裡去。想要撥開你的肉體。想要挖出那一絲絲的惡在你的腦子裡。想要敲碎你的骨頭掏光裡面的壞主意。想要燒掉你殘留的身體全部都也化為灰燼。隨著我的靈魂在黑色藍色的深深海底冷靜。想要給你的酷刑全都及不上你扼殺我的罪行。真是恨透了被扼殺的自己。想要撥開我的骨頭。想要挖出那一絲絲的煞在我的肉體裡。想要掏光被敲碎我的腦子裡的壞主意。想要燒掉我殘留的軀殼完全也都化為灰燼。隨著你扼殺我的聲音在天籟中跌宕飄零冰冰冷冷的你。

痛苦已經到了麻痺。沸騰已經過了冷靜。被扼殺的我卻怎麼也沒有停止死去再死去的刑。怎麼血怎麼寫再怎麼血你也看不出我的思緒是如何隨著血液亂糟糟的被拋在墮落沒落默哀中的塵埃。對你毫無價值的塵埃。對你毫無價值的塵埃是我扼殺後的唯一依賴。也許扼殺後的愛會更精采。也許愛會更精采。也許也許。何不再敘。

讓你們的扼殺慶祝二十一年後的斷斷續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21941

 回應文章

中介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引申義容易遭誤解
2005/07/02 09:38
文中一連九個"想要",就能充分表現題目"扼殺"的欲望,這令我想起"魔界"裡的咕嚕咕嚕,史麥登的自我神經分裂對談,當然,我不太清楚每個人的自我對話如何運作?因為那是別人腦裡的東西,但我很可能因為無法體會作者自我對談的折磨,進而錯誤理解他的對話原意,不管如何,是篇自我對話很強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