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岩里佈局=殖民台灣的另一種方法
2013/09/27 11:16:10瀏覽282|回應0|推薦7

王金平立法院長當了多久? 民國88年~ 民國102年=14年。

民國88年哪個總統任內? 岩里正男=李登輝。

從謝東閔收到郵寄炸彈被炸斷手臂開始的"岩里局",到掌權後的1991年取消內亂罪、控制新聞媒體、驅逐國民黨菁英、修改憲法、選罷法修訂、金融改革、教育改革、國民健保、勞資法增修、扶植陳水扁當選總統等等,其手段陰沉,目的之凶殘,無所不用其極,對台灣使用了內亂罪所包含的所有罪條,還裹了糖衣並用了日式精美包裝,迄今知其狼心狗肺者,少矣。我稱之 "岩里佈局"。

從立法院(王金平院長、立委)到司法監察(高階法官、高階警察),從行政院(各黨內人員佈屬)到民間機構(臺灣綜合研究院),都有人事佈局。整個台灣高層都壟罩在岩里正男的魔掌之中而不自覺。

"岩里局"的目標就是中國國民黨(使日本侵華失敗的國民黨),期能恢復日本戰敗後的自尊心和榮譽感,其中交錯著個人與財團黑金利益,甚至包含日本大和民族對國民黨的仇恨;預估其背後有日本右翼好戰派和財團智囊支持,否則光憑岩里正男一個人,絕無此能耐把台灣人搞到這麼慘烈~還幫他喝采,台灣目前也不會是日資占了絕對多數比例

結論:岩里局=殖民台灣的另一種方法。(身為日本人血統的岩里正男,看他出現在媒體發表"釣魚台是日本的",那樣子的爽度絕對超過100%,就差點沒爽死而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levelev&aid=87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