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不是剪貼
2012/09/19 05:54:20瀏覽277|回應0|推薦8

我看UDN部落格是因為這裡有台灣阿Q,他的部落格是真的創作,而不是隨便的新聞剪貼。

台灣媒體早在自由時報給人看不必錢的,那時候開始,台灣新聞媒體就被岩里正男控制了絕大部分;所以,請不要再隨便貼一些偏頗的、人云亦云的文章上來,玷汙了UDN部落格了。

也請UDN部落格管理者,繼續辛苦嚴格分類,拜託拜託;台灣乾淨的媒體,真的不多了。

在此順致UDN部落格Administrator,1.回應的篇長要限制,不能比創作者篇幅還大。2.離題的回應,容許創作者刪除之,或是,只留下標題。

以上2點建議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levelev&aid=68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