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與祝福
2013/09/14 14:40:27瀏覽459|回應0|推薦0

是的,終於決定就是今天了......


此處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酒店關門我就走

縱有再多的不捨與留戀

終究還是敵不過商人的現實考量

感謝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支持我的讀者與朋友

沒有大家的回應與鼓勵

我想我應該無法支撐這麼久

在熄燈關門的此刻

我要感謝大家

你們是最棒的讀者

無獻感恩!!


那麼,我會在哪兒重起爐灶呢?

有關醫療健康方面的報導與自己的練功進程跟體悟

我會把它擺在痞克邦

秤子維的秘密花園

還有Udn

秤子維的秘密花園

而報導轉貼旅遊資訊的

還是一如既往依然擺在新浪部落

秤子維的秘密花園

還有Nownews

秤子維的秘密花園

期盼舊雨新知們有空的話請多來寒舍坐坐

讓我們在新家再續前緣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