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是馬英九
2014/03/28 00:30:32瀏覽1316|回應0|推薦1
如果我是馬英九,
我會自己一通電話打給位在立法院議事廳的學生領袖,
請他放擴音,然後開始跟他對話,
。。。
既然不設立場,沒有前提,有什麼不能談呢?
只要是學生當場能提出來想討論的議題,不管幾條,那就談呀!
。。。
我是總統,我怎麼不能或不會跟學生領袖進行談判呢?
我堂堂中華民國的大總統,哈佛法學博士,論法講理一級棒,我怎麼可能會談輸這個小朋友,是不是?
。。。
我會有什麼好怕的?老是要幕僚喬來喬去。
還要透過外國媒體傳話,還要密會教授,還要黨團代表遞聲明,
那個話傳來傳去,都讓人覺得沒有誠意,鬧得學生要上街頭。唉!
。。。
談談又不犯法,電話又不是不會撥,自己打個電話有那麼難嗎?
有結論的,就重覆結論,作成記錄。
沒有結論的,就留待下一次討論,再約個時間就行,
。。。
雙方約個談一談的時間,能有多難?
但如果一直喬不定,我自己再主動打一次電話給對方,不就行了?
。。。
如果學生下次要有更多人參與,那當然更沒問題,是不是?
。。。
然後呢,我會問學生是不是雖不滿意,但可接受了?
是不是就不用勞煩大家上街頭了?
是不是學生可以凱旋回家,讓出議事廳,讓國會恢復運作了?
。。。
不過我不是馬英九。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hen123&aid=12047477